北窗

我只能给你一间小小的阁楼/一扇朝北的窗/让你望见星斗

因为时间问题,故事要停一停再去写。

本来以为写田园将芜就是自娱自乐,没打大纲没有草稿,很惊喜也有人会喜欢。

很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。

不矫情,我每次看到喜欢推荐评论都超级开心,觉得没有孤单感,我心里的蔺靖也有人喜欢呀。

故事暂停,可是我有空也会脑补情节。

其实我懒,故事都在脑袋里。

就是懒,所以才写成了段子一样的文。

可是一想到他们,我就温暖。

一想到鸽主放荡不羁 、 摇首出红尘、醒醉无时节我就忍不住兴奋。

一想到琰琰 善解人意 、 刚正耿直 、 刀尖上舔血 、马背上洒汗 、 看透人情冷暖却柔情依旧,我就睡不着啊。

蔺靖太美好了,真的让我艳羡。

蔺晨在我心里和朱敦儒,陆小凤齐肩,男神级别的存在。

琰琰则是我自己渴望的样子。

一点胡思乱想。∩_∩

我总是胡思乱想,越忙越爱乱想哈哈哈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北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