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窗

我只能给你一间小小的阁楼/一扇朝北的窗/让你望见星斗

这两天三次元忙成汪,中午一打开lof瞬间炸成烟花!

我一个没事摸点鱼的小透明,文学水平不高,甚至很多时候词穷,文章看的人也少。从来没有想过有人会给我表白,很激动,很感动!非常感谢桔zi能喜欢我的文字。

其实我自己写完每一篇回去翻的时候都有想删文的想法,写田园将芜写得最累。一是,手机打字,只有大概想法,细节剧情很少【想打死我自己】。二是琅琊榜电视剧时间太乱了,电视剧小说小时候的剧情都太少,完全靠脑补。三是我文笔太差,越写越长,越写越差,这两天都想全删了,不写长的,写个短的。【爬走】

感谢桔zi喜欢,瞬间觉得有了动力,那种感觉……我词穷了……就是激动地可以拍大腿骂脏话出去跑圈上天入地尖叫发疯,感动地想穿过屏幕,然后拉着手长谈一夜。但那种感觉也不是激动感动能概括的,大概是像一个 独自住在山里孤独了很多年的人碰见了一个从山那边来的人。

非常非常百感交集……

还有,我的字好丑的,好羡慕字好看的人!
被美哭了~(;д;)
and,求交往什么的,我最喜欢勾搭妹子了,hihi。

桔zi_:

假装@峄阳雨清
深夜表白太太的文字ww就酱!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北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